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嘉兴市福尔沃电子有限公司

嘉兴市福尔沃电子有限公司

供稿:嘉兴市福尔沃电子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5

福尔沃(FOWOR)品牌简介   在仪器仪表,电子电器等工业品领域,“中国制造”似乎就是廉价和劣质产品的代名词,大家一致认为:国产产品便宜,但是在质量和精度上一直无法过关。可是您是否知道,中国早已经是“世界工厂”的代名词,在这个领域内也不例外,您购买的大部分“进口”品牌产品,实际上依然属于中国制造?就如同电脑数码产品里面的苹果,惠普,戴尔,IBM一样,仪器仪表领域的领头羊品牌,大部分都在中国贴的牌,在中国找的代工厂生产的。也就是说,除了某些要求特别严格的特种产品,国内的工厂完全可以生产符合您要求的产品。   如果您觉得“进口”产品价格高得离谱,如果您想购买经济实惠的国产产品却又担心质量问题,正在“进口”与“国产”之间摇摆不定的时候,福尔沃(FOWOR)提供了另外一个选择……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